小教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的力量(第一季)》
发布时间:2022-07-06   浏览次数:527

    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历史长河中,总会涌现一些闪耀着奋进之光的人,我们称之为榜样。值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教节目中心,将《榜样的力量(第一季)》电视节目宣传的先进典型事迹短片精剪成5集,2022年7月1日至5日,小教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由《道德观察》栏目播出的《榜样的力量(第一季)》精减短片。

多天收看节目后,小教党支部党员们认识了许多优秀的共产党员,了解了他们的先进事迹。有数十年如一日为祖国戍守海疆的王书茂;有默默坚守,勤练本领,等待机会,以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引领着更多年轻人共筑强国梦的胡双;还有江苏省南京市栖霞区仙林街道党工委书记孙金娣、湖北省来凤县离休干部、“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他们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者、维护者和引领者。他们用使命与责任担当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实干担当和敬业奉献的精神,为社会做出了表率与示范作用,使学生党员们能够时时看到奋斗的目标和参照物。

通过多天的收看学习,小教支部党员们也有了自己的深刻感悟,她们表示感受到优秀党员们的家国情怀,进取奉献的优秀品质和祟高精神,要向榜样靠齐,争做合格党员,立志将为民情怀化作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大公无私、从严从实的工作作风,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展示共产党人的精气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童腾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