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院女足0:2惜败化工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66

   11月22日晚上八点,教育学院女足于二期操场对阵能源材料与化工学院女足。正值小雪时节,操场上满是雨后留下的积水,阵阵寒意侵袭着在场的每一位球员与观众。夜幕低垂,时间也逼近开场球员在球场上紧张的训练着,等待迎接今日的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开场化工队首先取得球权,并积极组织进攻,在开场的第五分钟便打出了一次射门,但教院队稳固严密的防守体系未能让对方找到机会,顺利的解除了对方的打门威胁,并也相继几次突破了化工队的前排防守,将球转移至对方半场。虽然对方门将成功多次扑救门球,但这也缓解了我方防守球员的压力。随后双方进入了快速的攻防转换阶段,化工队球员于开场十一分钟带球至我方球门前,并成功打入一球随后在开场十七分钟化工队凭借一记打框,再次夺得一分。

   下半场双方陷入了苦战,多次界外球、角球使比赛陷入了僵局,双方均未打出突破现状的表现,虽然对方在最后频频打门,但是我方后卫的拦截,门将的扑救让对方无法继续扩大优势。随后在裁判宣布比赛结束后,本场比赛正式落下帷幕。

    虽然本次教院女足以落后两分的形势惜败化工女足,但在现场的比中没丝毫逊色,即使处于下风,我方球员依然在积极的组织进攻、防守。相信通过本次比赛,教院女足的成员一定可以总结不足、继续努力,为下一次比赛积累经验。(生记者 陈姜煜峯、吕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