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志愿精神,书写新闻事迹 ——教育学院第二十届青马团课第二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87

为加强团员修养和锻炼,充分发挥骨干力量模范带头作用。我院于2022年11月24日在3栋101教室举办了教育学院第二十届青马团课第二课。


本次团课由组织部委员朱思宇主持,主要围绕志愿者服务和如何撰写新闻稿两个部分展开。会议开始,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部长范馨月为学员们介绍了志愿者服务的相关知识,让大家充分了解志愿者服务,认识志愿者服务的意义并在最后进行志愿者宣言,激发了学员们的使命感学员们进一步加强对红色精神的了解,更让我们坚定信念做一名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下来,记者团团长李文倩为学员们讲解了撰写新闻稿的相关事项,如新闻稿件的分类、结构、标题等让学员们充分了解了新闻稿撰写的相关知识不断提高知识理论水平并结合实践提高自身工作能力,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有着正确政治思想武装的学生干部,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团课培训圆满结束,通过本节团课,在座的各位学生干部都表示受益匪浅,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职责与担当,让学员们获得新的知识,掌握新的技能,并把所学真正落实到所用,肩负责任,服务他人。(学生记者 李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