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第二十届青马团课第三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75

青马工程”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简称,旨在为党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教育学院第二十届青马团课第三课于11月25日12:10在善思楼B座101教室行。


课程由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委员朱思宇担任主持人,经过简单介绍后,青马团课第三课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由宣传部部长钱星宇向大家介绍了PPT的制作方法和注意事项,作为青马工程培训班的成员,掌握PPT制作技巧是一项必备技能,不管是对于学习还是日后工作都有所帮助。之后,组织部副部长屠厚辉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向同学们介绍了二十大的相关知识作为青马工程培训班的成员,应该努力学习领悟二十大精神,成长为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最后,主持人宣布教育学院第二十届青马团课第三课学习圆满结束。


百年青春心向党,矢志建功新时代。通过这次团课的学习,希望团员们能更加坚定信念、更加斗志昂扬,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未来的道路上争做国家的守卫者和发展者!(学生记者 沈叶天、孙卓月、蒋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