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女排在新生杯季军争夺赛中惜败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62

教育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女排季军争夺赛于11月19日12:00于合肥学院体育馆排球场正式举行。历经一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比赛最终结果以教育学院女排0:3不敌外国语学院女排惜败。


比赛一开始,外国语学院女排率先发球,教育学院女排沉稳应对,相互配合接球。双方队员展开激烈地展开追逐,最终以23:25教育学院女排暂时落后于外国语学院女排。赛中休息时,教育学院女排队员们互相鼓励,商量对策。第二局开始,由教育学院女排成员罗启玲率先发球,连获三分,教育学院女排拼力接起每一个球,与此同时,外国语学院女排也奋力接球,最终以1925教育学院女排不敌外国语学院女排。第三局,由外国语学院女排率先发球,教育学院女排稳稳接球,外国语学院女排连发数球得分,教育学院女排配合出现了问题,最终第三局以1425的结果教育学院女排落后于外国语学院女排。最终比赛以0-3的比分,外国语学院女排获得了此次比赛的胜利。

此次排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为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培养进取向上的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构建和谐、友善的学校文化氛围做出了努力。(学生记者 周亚琪曾婉玉林馨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