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女排在新生杯半决赛中惜败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46

教育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15日晚7:30在一区排球场进行了女排新生杯半决赛,最终教育学院以1:3的成绩惜败。


随着新生杯比赛的推进,教育学院女排以一区第一名的成绩成功进入四强并经济与管理学院女排会师半决赛。第一局比赛开始,教育学院女排获得发球机会率先发球,但由于发球失利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女排不容小觑的实力,教育学院比分处于落后且分差较大,最后以15:25落后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在第二局中,教育学院女排一鼓作气,以良好的配合和高昂的气势成功以25:14的成绩扳回一局,追平比分。第三局由于教育学院女排发球失利、队员间抢球较为严重,以11:25的成绩落后于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再失一分。而第三局的失败,影响到了教育学院女排队员们的情绪,发球出现失误、节奏也被打乱,经济与管理学院抓住这个时机,配合默契,组织进攻,第四局比赛教育学院也以16:25的成绩落败。最终教育学院女排以1:3的成绩输掉此次新生杯半决赛。

希望教育学院女排可以在这次比赛中吸取经验教训,再接再励,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默契的配合来迎接下一次的挑战,你们永远是最棒的!(学生记者 曾婉玉林馨悦周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