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男排新生杯季军赛虽败犹荣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53

为了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文教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男排新生杯季军赛于11月19日13:30在我校二期体育馆顺利举行。


尚未开赛,众多球迷已站满观众席。参加比赛的球员们也热情高涨、跃跃欲试,为即将开始的比赛进行热身准备。一声哨响之后,两队球员很快就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在第一局比赛中,文教男排队员们配合默契,完成一系列接球、垫球、传球的动作。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文教男排以16:25的比分落后于经管学院。中场休息时,双方均进行讨论和战术调整。


在接下来的两局中,文教男排球员们都全力以赴地打好每一球队员之间相互配合、发球精准、接球稳重。场下的观众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文教队员们调整状态、努力拼搏。但文教队最终因体力不支惜败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娱乐活动,体现了团队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还使同学们懂得了团结、协作的意义,让我院学子更加团结、互助,同时也充分展现我院运动员的良好身体素质。希望运动员们能够继续努力,在下次比赛中取得骄人的成绩!(学生记者 张雪云苏杨汪思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