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4年合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选题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25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4年度合肥市哲学社科规划项目申报工作,合肥市社科规划办现面向党政机关、在肥高校、科研院所和社会各界征集2024年合肥市哲学社科规划项目选题。选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省市委部署要求,聚焦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合肥篇章,着重研究合肥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问题、重大现实问题研究和重大实践经验。应用对策研究选题要围绕合肥当前工作重点,突出党委政府急需、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基础研究要围绕合肥地方历史文化等开展选题设计。

请各单位组织有意申报的教师提出2024年社科规划项目选题建议,并于2023年12月27日前将选题表电子版发至科研处邮箱kyc@hfuu.edu.cn

联系人:高清

联系方式:62158092

附件:2024年度社科规划项目选题征集表

 

科研处

2023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