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合肥大学首届国家社科基金集中辅导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者:科技处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各相关二级学院和老师: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创新发展,切实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推动学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取得新突破,特召开合肥大学首届国家社科基金集中辅导培训会。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特邀专家:陈玉仑

会议时间:2024年1月15日至1月16日,首场开始时间为1月15日(周一)下午2:00。

会议地点:一期6栋1楼学术报告厅

参会人员:计划申报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其中学校推荐的重点申报人群必须参会。对积极参加培训的教师,学校将在本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推荐方面予以重点支持。

相关要求:

1.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进场签到,培训期间手机调成静音或关闭状态。

2.敬请各位老师在上课期间严格遵守课堂记录。

3.需要和主持人学术交流的老师,请准备好国家社科基金申报书纸质版,并提前向科研处高清老师进行报备!

4.本次培训会服务人员:科研处高清   。

                                                        科研处

                                                     2024年1月11日

专家简历:
        陈玉仑,中央党校科研部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吉林建筑大学、成都大学、曲靖师范学院、陇东学院、周口师范学院及商洛学院等多所院校特聘专家,多年来承担中央国家机关在京各单位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日常管理及组织评审工作,先后出版专著21本,发表论文10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