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

当前位置:首页  专业概况  酒店管理

酒店管理(本科)  

咨询电话:0551-62159081

学   制:四年

授予学位:管理学学士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的文化修养、职业操守和互联网思维,掌握现代企业经营管理基础知识、国际化酒店管理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适应酒店数字化运营管理和新住宿业态的发展需求,能够胜任酒店中高级管理岗位,适应智慧文旅背景下的国际化、高水平、应用型、创新型人才

主要课程(模块)

企业战略管理、旅游接待业、旅游消费者行为、沟通与礼仪、商务英语、酒店管理信息系统、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餐饮管理、酒店服务技能管理、前厅和客房管理、酒店收益管理、酒店客户管理、酒店运营管理、新媒体与内容营销、酒店公共关系、酒店法规、酒店数字化营运管理类、大住宿业管理类、酒店管理实务综合进阶课程等。

专业特色

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应用和创新创业能力,与20余家国际品牌酒店建立实习和就业基地,专任教师多具有行业经历,同时聘请酒店高管担任兼职教师,鼓励并帮助学生在校期间积极创新创业,在酒店就业的学生1年后即可升职为基层管理人员或被列为储备人才。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酒店管理集团、餐饮管理集团、旅游综合体、民宿、管理顾问与咨询公司、各级政府接待机构从事经营管理、教学培训工作;也可继续攻读国内外硕士研究生。

毕业生就业单位 (部分)

毕业生基础知识扎实,综合素质高,适应能力强,发展潜力大,就业率在97%以上。主要就业单位:洲际酒店集团、希尔顿酒店集团、万豪国际酒店集团、凯悦酒店集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雅高酒店集团、卡尔森酒店管理集团、万达集团、维也纳酒店集团、锦江酒店管理公司、开元旅业集团、世纪金源酒店集团有限公司等。

毕业生深造院校(部分

重庆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安徽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