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成功举办“环巢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研究”报告会

时间:2020-12-24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779设置

12月23日,旅游与会展学院于我校一区博学楼A座307教室举办“环巢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研究”专题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旅游与会展学院副教授张涛老师主讲,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报告伊始,张涛老师就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基本理论进行了简要讲解,包括产业融合的概念和成因以及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概念、必然性、重要性和路径。在此基础上,张老师对其主持完成的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重点研究项目《环巢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研究》的成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指出环巢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丰富游客的旅游体验,有利于产业资源的转化、推动环巢湖国家旅游休闲区的创建等,介绍了环巢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研究的空间范围界定、研究性质与研究方法、相关研究成果综述,重点解析了环巢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路径,即旅游产业与第一、二、三产业的紧密融合。最后,张涛老师阐明了报告会带给同学们的价值。

此次“环巢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研究”报告会,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环巢湖旅游产业的潜力,认识到旅游产业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的魅力,为同学们打开了新的视野,同时也激励同学们不懈奋斗,刻苦学习,为自己的未来奠定良好的基础。

(旅游与会展学院  杲营营)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