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毕业论文撰写讲座顺利开展

时间:2020-12-31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752设置

为帮助应届毕业生了解毕业论文写作的基础知识,使学生掌握科学研究的基本方法,提高同学们的文字写作能力。1229日与1230日,旅游与会展学院于博学楼A107教师展开了毕业论文撰写讲座。本次讲座由旅游与会展学院院长刘力主持,出席本次讲座的老师有高腾、姜阳、王汝幸、张业臣、张贺翔姚静静,2021届毕业班同学参加。

1229日,先由高腾、姜阳、王汝幸和张业臣4位老师分别向学生们讲授毕业论文的立题和技巧方法。从选题问卷设计等方面详细为同学们介绍论文写作的方法和技巧为应届毕业生之后的论文撰写开展奠定基础12月30日由张贺翔与姚静静老师继续为同学们讲授论文撰写技巧张贺翔老师从文献综述出发为同学们讲解如何选择论述对象他推荐同学们从视角角度展开综述对象给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验姚静静老师为同学们讲授案例分析她着重介绍了案例研究的方法特点研究类型以及案例研究方法的实施步骤在讲解资料收集方法时她特别推荐了国家旅游局网站和国家统计局网站为同学们的资料收集提供便利

据悉此次讲座的顺利开展让应届毕业生们对毕业论文的过程内容题材选择以及基本格式有了详细的了解为之后毕业论文的撰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旅游与会展学院 韩佳慧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