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邀请安徽中青旅产品总监赵春旺开展“红色旅游党建培训拓客服务与文旅融合”专题讲座

时间:2021-04-17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699设置

4月16日上午,旅游与会展学院特邀请安徽中青旅产品总监、高级导游员、国家金牌导游培训计划负责人赵春旺(旅游与会展学院2007届优秀毕业生、中共党员)2栋303教室,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开设了《红色旅游党建培训拓客服务与文旅融合》的专题讲座。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革命先烈的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旅行社在此背景推出了红色旅游党建培训拓客服务,将红培文化和旅游紧密融合。赵总监从经济环境、政策环境、市场环境、科技环境和生态环境等方面剖析了红培文旅融合的背景,同时分析了消费升级的变化趋势和品质升级的发展现状,强调如何在品质升级中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在此基础上提出如何挖掘红培党建拓客服务的品质需求,阐述了红培党建服务的三大责任,最后结合实例重点介绍了安徽中青旅红培党建拓客服务的具体运作。

本次讲座也是国家金牌导游培训计划落地实施环节之一。

(旅游与会展学院 徐畅)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