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团委第十八届学生会第一次部长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06-21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211设置

6月18旅游与会展学院团委第十八届学生会第一次部长大会于一区博学楼A座一楼阶梯教室顺利召开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旅游与会展学院团委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汪文钰、徐畅、李一晗,旅游与会展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卜宝仪和旅游与会展学院团委第十八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等主要负责人

大会第一项,汪文钰发言,讲述新一届学生会流程、学生会工作的注意事和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建议各部门要合理安排工作,保证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接着,李一晗讲述了办公中心的工作,强调了学生会的职责、各部门之间的协调以及学生会值班工作,并指出了换届大会时出现的一些问题,建议各部门内加强沟通交流。然后由卜宝仪简述了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对于各部门成员对本部门工作的责任感,也提到了作为学生的礼貌礼仪等问题。最后,由徐畅发言,强调了工作的分工和学生会的整体性问题,介绍分管主席的作用和科技部的技术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新一届学生会的成员了解了学生会的相关工作和注意事项,为旅游与会展学院团委第十八届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开头。

(旅游与会展学院学生会  杨庆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