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第二十一届旅游模拟导游大赛顺利闭幕

时间:2021-06-21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245设置

6月19日,旅游与会展学院第二十一届旅游模拟导游大赛在厚德大厦901教室顺利闭幕。参与此次活动的评委有旅游与会展学院第17届旅游学社社长郑毓昕,副社长俞易。

从初赛脱颖而出的队伍共有五支,再经过抽签决定顺序。他们分别为“一站到底”队、“挺进决赛”队、“对对”队、“千里快哉”队、“小黄鱼”队。首先上场的“小黄鱼”队结合建党一百周年,对新四军旧址进行了细致的介绍。然后是“千里快哉”队,他们对于在池州的九华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讲述了自己独特的见解。紧接着是“对对”队。他们也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山,但选择的是位于浙江的天台山,他们选择对其佛教背景展开了详尽的介绍。后面的是“挺进决赛”队。以上的三队选择的针对某一个景点展开,而“挺进决赛”队则是选择了整个亳州。他们很好的抓住了亳州的特色和美丽的景色。最后登场的是“一站到底”队,他们选择的是芜湖方特乐园。对比其他的队伍,更加别出心裁。最后经过了评委紧张的评分后,“挺进决赛”队和“一站到底”队获得三等奖;“对对”队和“小黄鱼”队获得二等奖;“小黄鱼”队荣获一等奖。

此次旅游模拟导游大赛极大地增加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也能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希望同学们能从这次比赛中收获经验和提高能力。

(旅游与会展学院  夏宇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