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大学生文明离校暨毕业生欢送会活动顺利闭幕

时间:2021-06-21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295设置

6月16日,正值毕业季,旅游与会展学院大学生文明离校暨毕业生欢送会活动于合肥学院三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书记宣文、院长刘力、党委副书记黄雄英、副院长郑嬗婷和毕业班辅导员,旅游与会展学院2021届毕业生和20级会展与经济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宣书记和刘院长先后表达了他们对毕业生关怀和祝福,对他们给予了厚望,也真诚的欢迎他们毕业后常回家看看。随后大家通过观看同学们精心剪辑的视频,回忆了大学四年生活的点滴,勾起了所有人深深的回忆与不舍。接着合肥学院声乐俱乐部的同学们为此次活动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伴随着歌舞表演的结束,活动进入了欢乐自由的游戏环节,大家积极参与,一起体验活动,会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活动最后,大家一起领取了毕业纪念品,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

尚未佩妥剑,转眼便江湖。四年的大学时光像列车一样飞逝,在旅游与会展学院度过的时光,也将成为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一生的财富。愿旅游与会展学院的毕业生前程似锦,万事胜意。愿他们历经千帆后,归来仍少年。合肥学院也将是他们永远的家。

(旅游与会展学院  史家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