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第十八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三讲顺利举行

时间:2021-11-17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200设置

11月2日,旅游与会展学院第十八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三于博学楼A107教室顺利展开旅游与会展学团委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凡铭、李雪妮第十届主席团成员徐畅出席。学生会全体成员、202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组织委员参加此次大会。
  会议第一项由办公室点名。随后,刘凡铭上台发言,他用三个词语概括了自己在学生会的经历:忙碌、充实、感谢。提出作为一个学生干部应具备心,即热心、信心、恒心、包容心、平常心,在日常学习工作中要有集体荣誉感,并且劝诫同学们要加强时间观念做好时间的统筹安排,出色完成工作的同时取得优异成绩。会第三项,李雪妮以自身经历鼓励同学努力学习,增强体能,同时培养一个终身爱好,丰富自我生活。最后,徐畅发言详细说明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和工作原则,在日常文书写作和工作方法等方面也做了简要概述,让同学们清楚的了解自己该做什么和如何做的问题。
  此次青马课的学习同学们对如何做好一名称职的学生干部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知这也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成为更好的自己。

 (旅游与会展学院 谢峰君)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