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月】旅游与会展学院举办合肥经开区“四送一服”暨人力资源协会HR经理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1-11-17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251设置

   1111日,旅游与会展学院于博学楼A301教室举办合肥经开区“四送一服”暨人力资源协会HR经理进校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人力资源总监郑菊梅部门经理管弦和我院04级优秀毕业生、元一希尔顿酒店招聘经理秦蕾为旅游与会展学院21级新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

活动开始郑总监从酒店理念和创始人等方面介绍了合肥元一希尔顿酒店,增加同学们对酒店行业的了解随后,她以自己的工作实践、求职择业中的亲身经历为例,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对学习和工作的一些感悟,她说“如果你不是最聪明的那个,就要做最努力的人。”郑总监认为无论在工作还是学习中想要变得优秀,只有不断努力,做扎扎实实的实力派,才能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美好。之后管经理从个人从业经历出发与同学们做了分享,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跨专业就业者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与挑战以及自己为此付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绩,并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工作上的几点建议:做事不要斤斤计较要做别人不做的事、做好规划、提前谋划。他希望大家做事不要轻言放弃,要坚持努力,不断进步。

此次活动气氛热烈,取得良好效果。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场交流会坚定了他们的信心,使自己树立目标,为今后更好地工作与学习指明了方向。

(旅游与会展学院 杨庆雯)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