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四十四——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观影活动顺利结束

时间:2021-11-17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235设置

   旅游与会展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观影活动于博学楼A座301教室顺利结束。本次活动分为3次,分别组织观看了四部党史相关影片。

11月8日,看电影,学党史。第一部影片为《建党伟业》节选片段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第二部影片为《长津湖》节选片段影片中志愿军战士的爱国情怀、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我们要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推进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11月12日,同学们组织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对党忠诚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11月15日,同学们组织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节选片段,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员风采。

  此次观影我们回顾历史,不仅仅是缅怀前辈的光辉业绩,更重要的是着眼于未来,我们要肩负起党和祖国人民的重托坚信只有跟随党的领导,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旅游与会展学院 夏宇轩)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