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清教室垃圾,美化学生心灵”——旅游与会展学院顺利开展校园文明专项活动

时间:2021-11-17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229设置

   11月13日,为进一步加强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文明氛围,旅游与会展学院团委第十八届学生会志服队于博学座A座三楼层开展以”彻清教室垃圾,美化学生心灵”为主题的校园文明专项活动,本次参与活动的有旅游与会展学院志愿者。

活动伊始,负责人为志愿者划分任务和负责的区域并详细介绍此次清扫任务重点在于教室与桌子连接的凹槽处的垃圾清理。紧接着,负责人开始分配垃圾袋与手套。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一丝不苟地清洁教室的每一个角落。虽然任务量大,但是志愿者们进行得热火朝天,乐在其中。他们以认真的态度、高质量的水准完成了此次活动,充分展现出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活动也侧面提醒当代大学生需提升自身的文明素质,争做一名守文明,树新风的优秀青年,共创文明校园。

通过此次清扫活动,不仅使教室变得干净整洁,为学生营造文明的学习环境,更借此机会宣扬环保理念,提高环保意识,进一步推进绿化校园的建设,使同学们认识到环境保护,校园美化的重要性。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使校园变得更加美丽。

(旅游与会展学院 朱灿韵)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