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顺利开展11月份“我为同学做件事”主题实践活动

时间:2021-11-17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206设置

11月13日,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文明氛围,引导大学生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实践社会主义道德规范,旅游与会展学院团委第十八届学生会志服队一区博学楼A座三开展“我为学生做件事”之教室卫生清洁行动旅游与会展学院志愿者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志愿者们按时抵达教室,按照分配的任务,将教室椅子与桌子连接的凹槽处垃圾清理干净。每位志愿者都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认真检查了每一个卫生死角,将凹槽处的垃圾一一清理。志愿者们与本次活动服从组织安排,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者精神,尽职尽责的完成了本次任务。经过努力,教室再次焕然一新。为同学们上课创造干净环境,使同学们的学习更加舒适愉快。

通过我院志愿者对教室卫生的清理,使得教室变得更加干净明亮,并借此机会向宣扬了环保理念,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时,此次活动也充分发挥我院学生会桥梁和纽带作用,由志服队带领我院志愿者开展此次活动,贯彻落实了“我为同学做件事”精神。美化校园环境,我们势在必行。相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一定会使校园变得更加美丽。

(旅游与会展学院 谢峰君)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