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顺利开展第十八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考核

时间:2022-05-31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177设置

5月16日,旅游与会展学院第十八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考核于一区博学楼A座301,303 ,305教室顺利开展。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担任监考人员,全体青马课学员参加此次考试。

此次考试为时一小时,题型多样,考察内容覆盖全面,主要为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学生会的宗旨、路线、工作原则以及青马课期间所讲内容等。十二点二十分,由监考人员发放试卷,考试正式开始。考试过程中,全体学员低头沉思,奋笔疾书,认真作答,严格遵守考场秩序,积极展示着自己的学习成果。同时,各位监考人员恪尽职守,时刻关注学员作答情况,认真负责做好监考工作。考场氛围严肃且紧张。十三点左右,学员陆续完成试卷,交卷离场。十三点二十分考试正式结束。考试结束后,监考人员迅速核实试卷份数并整理分类。至此,此次青马课考核顺利结束。

这次考核展现了青马课学员的努力和进步,同时也体现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课所取得的成果及其举办的意义。希望青马学员们可以逐步成长为有思想,有追求的青年人才,为班级、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使命建设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责任。(旅游与会展学院杨烁)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