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会展经济与管理系新生见面会顺利开展

时间:2022-09-26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141设置

2022922日,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专业情况,制定未来学习规划,增进师生之间情感交流,旅游与会展学院于三期设计创意产业实验实训平台教学楼开展了新生见面会。参加本次大会有旅游与会展学院副院长郑嬗婷,会展经济与管理系支部书记、主任王汝幸,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副主任姚静静,相关专业代表教师王乃举教授、刘庆广教授等。大会由姚静静老师主持。

大会首先由王汝幸老师介绍中国酒店业过去和现在的发展现状并对未来前景进行分析;随后由王乃举老师发言,从实际案例出发,勉励同学们要有自己的学习计划,从而克服迷茫心理,也可通过跨学院结交志同道合的伙伴并通过合作达到优势互补。随后,姚静静老师全面介绍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建设前景,重点强调线上展览数字化是未来新常态,同时讲解人才培养方案、会展专业的特色优势以及具体课程设置,使得同学们对于自己的专业产生了更加深刻的认知。会上,其他年级学长学姐们激昂地向新生们讲述大学学习与生活日常,并展示志愿活动以及外出实践的精彩照片。引起了新生们的热烈讨论。大会上周学莲老师向同学们介绍茶艺知识并进行现场表演,把此次实验室初体验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见面会,相信新生们对专业有了更全面的认知。新学期,新征程,新的里程碑,希望2022级新生能秉承“厚德博学,善思致用的校训,脚踏实地,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旅游与会展学院朱灿韵、姚静静)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