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顺利举办酒店管理专业行业报告会

时间:2022-09-26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199设置

923日,为增强新生对酒店管理专业的认识,了解未来酒店发展对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需求。旅游与会展学院于一区博学楼C座报告厅举行酒店管理专业行业报告会。特别邀请合肥君悦酒店集团人力资源部范总监担任主讲,旅游与会展学院姚静静老师和22级酒店管理专业、22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范总监以“大学人才发展”为主题。首先,对合肥君悦酒店集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结合自己在酒店工作的经历和感受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接着,他重点强调了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在未来四年学习期间应该掌握的知识和技能,指出要做实力人才,跳出寝室舒适圈,结交三观和理念一致的朋友。在努力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培养自己各方面的特长。然后,他表示同学们要提高自我管理能力,不要过度沉迷游戏或音乐,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对自己负责。最后,范总监从自身经历出发,引导同学们思考如何充实的度过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为将来的就业打好基础。新生还就学习生活和专业认知等方面与范总监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最后报告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培训会不仅增进了同学们对酒店行业的了解,激发同学们对酒店管理专业的兴趣和热爱,对新生大学生涯规划起到了引领作用。

(旅游与会展学院 谢峰君)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