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合肥市第四中学签约授牌“优秀生源基地”

时间:2022-09-28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175设置

2022928日上午,我院与合肥市第四中学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及授牌仪式。黄雄英书记、宋玉军院长、孙静宇副书记、实验实训中心主任胡迟、旅游管理系教师张贺翔一行前往合肥第四中学,受到了合肥第四中学校长吴英明、副校长李昌年、副校长彭强、副校长赵勇及办公室主任裴启超等热情地接待。

仪式上,黄雄英书记介绍了合肥学院的办学概况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宋玉军院长从旅游与会展学院的师资水平、科研发展及服务地方等方面展开介绍。合肥第四中学校长吴英明详细介绍了合肥四中办学概况及育人成果,并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启高水平、多层次的合作与互动。

仪式最后,宋玉军院长和吴英明校长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黄雄英书记与吴英明校长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

仪式结束后,由吴英明校长带领参观了合肥第四中学校园,体验合肥四中校园文化建设及成果,并就招生宣传、文化素养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旅游与会展学院 胡迟)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