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顺利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2-09-28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204设置

921日,旅游与会展学院2022级新生见面会于图书馆报告厅A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书记黄雄英、院长宋玉军、副书记孙静宇、副院长郑嬗婷以及我院所有老师和全体2022级新生,会议由孙静宇主持。

会议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黄雄英书记致辞,她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希望2022级新生们能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自立自律自助,将勤奋学习作为第一要务,积极调整心态,瞄准努力方向并付诸行动,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自己的风采。

2020级酒店管理张蕊作为在校生代表发言,她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优美风景以及在旅游与会展学院学习的心得,结合自身经历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成长路上的宝贵经验,叮嘱新生们要奋发向上勇攀高峰。

2022级会展经济与管理杨乐彤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向大家分享自己初入校园的感悟,认为新生要及时转变身份和态度,积极融入校园环境,在大学培养和磨练自己,争做时代新青年。

教师代表王乃举教授发言,他认为大学生活就像一本书,处处洋溢着知识与学问,因此要不断充实自己,做好科学的规划,不忘初心,不负韶华,表达对新生们的期待。

最后,院长宋玉军致辞,他详细介绍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就如何厘定大学生角色和大学生活提出自己独特建议,为新生们的未来学习指明方向。

此次新生见面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新生了解学院和专业、制定未来规划指明方向,也有利于增强对学院的自豪感和认同感。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愿2022级新生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志存高远,砥砺前行!

(旅游与会展学院 朱灿韵)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