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民族团结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2-09-29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115设置

2022923日,旅游与会展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维护民族团结进步”为主题的民族团结专题学习活动。

首先由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王汝幸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然后集体观看了民族团结相关视频,学习习近平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感受颇多,大家围绕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和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所学所思所悟融入到日常的教学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中。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深刻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在民族团结进步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把握中华民族多元一体的基本国情,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意识。

(旅游与会展学院 唐岭)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