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

时间:2023-03-22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92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全体党员教师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进一步检验学习成果,321日下午,旅游与会展学院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理论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采取集中答题的方式进行,题型包括填空题、简答题,测试内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等全面考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情况。测试现场,党员教师认真思考作答,在规定的答题时间里全部完成答题。通过“以促学”的方式,发现学习中的薄弱环节,加深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教师的学习意识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服务师生。

据悉,本次活动是旅游与会展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强全体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下一步,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以促学、以学促做、以做促进”的方式,理论知识测试推广到学生党支部,使全体师生党员及时查找学习缺漏,确保对理论知识做到常学常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从理论学习中焕发出来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指导各项工作的有力举措。

(旅游与会展学院   撰稿:戴路   审稿:黄雄英)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