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20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72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续写旅游与会展学院“双一流”建设新篇章,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3月7日,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飞主持,院长宋玉军、院党委副书记孙静宇及支部党员教工参加。

  

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召开支委会,研究制定具体方案。支部全体党员扎实开展会前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大党章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为此次高质量召开组织生活会做好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高飞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汇报工作,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并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与会党员们对照党员义务,联系工作生活实际,全面盘点自身在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等方面的不足,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宋玉军、孙静宇就每一位党员的发言分别做了点评,并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要求和展望,大家均表示虚心接受和认真改正。最后,支部严格对照标准完成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工作。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进一步凝聚了共识,强化了责任担当,明确了努力方向。下一步,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系部建设结合,将党建工作与系部工作融合思考,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推动系部高质量发展。

旅游与会展学院  撰稿人:周学莲  审稿人:高飞)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