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成长——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3-17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67设置

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有序开展组织活动,不断推进基层党组织的建设。202337日下午,旅游会展学院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于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党员到会,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书记黄雄英,旅游与会展学院副院长郑嬗婷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高腾同志主持。

会上,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高腾代表党支部做了党支部工作汇报,对前期征求的意见和支部班子查摆的问题做出报告,并带领党员重点查摆了在政治理论学习、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提高能力本领等方面的问题。

  

支部各位党员结合自己在这一学年思想、学习、教学、科研、教研等方面,对自己的不足之处逐一进行反思。每位党员发言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坦诚相待,交流思想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方法。

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书记黄雄英提出,每一位党员都检查履行职责情况,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立足岗位,切切实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旅游管理党支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激发每位教师的工作热情。最后,黄书记鼓励全体党员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旅游与会展学院  撰稿人:叶旸  审稿人:高腾)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