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党支部持续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时间:2023-03-03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108设置

2023年2月21日,旅游与会展学院旅游管理系党支部进行了为期一天的集中学习活动,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学习的主要内容为《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与《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

旅游管理系支部书记高腾首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与《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的部分内容,高老师提出系全体教师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师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落实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教育涵养、考核评价、惩戒警示,推进自身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教师党员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的模范,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充分发挥担当奉献精神、做团结凝聚服务师生的模范。

  

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书记黄雄英出席会议,并总结发言,黄书记强调党支部要以严格组织生活制度为抓手,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丰富学习形式,强化效果反馈,做到讲好一堂党课,开展好一次主题党日,开好一场组织生活会,强化宣传、教育、引导三方面工作。全体教师应始终牢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将学生培养成自觉且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为祖国强大奉献终身的优秀人才。黄书记号召全体党员组织起来,凝聚起来,将二十大精神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成效,为进一步提升旅游与会展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水平作出贡献。

(旅游与会展学院  撰稿人:叶旸  审稿人:高腾)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