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3-06-08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44设置

合肥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6月2日在三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顺利举行。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旅游与会展学院团委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学代会代表团团长,此次会议由主席团成员徐婧宇主持。

大会伊始,由徐婧宇向各位参会代表就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作出报告。报告指出,为保证大会顺利召开,我院成立筹备小组对大会的各项工作进行认真研究和周密安排。然后,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同时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在各位代表团团长的共同商议下,全票通过了大会日程(草案)、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开幕式议程和大会主席团议事规则。最后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大家有序离场。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合肥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日程及相关事项。有利于学生代表大会的公平、公正和公开,为之后审议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旅游与会展学院  撰稿人:朱灿韵 审稿人:戴路)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