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

时间:2023-06-19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53设置

 615日,为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参观渡江战役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依次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六大展厅。通过图片文字重温曾经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学习英烈事迹和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对历史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有了更加鲜活生动的认识。

随后在一楼大厅的党旗前,支部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预备党员们在铮铮誓言中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初心及使命。

此次参观极大地激励着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发扬革命传统、携手共进,积极践行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对国家、对人民、对革命先烈进行深入思考和铭记,不断推进个人的学习和成长,为祖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董敏  审核:孙静宇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