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成功召开团委第二十届届学生会述职暨换届大会

时间:2023-06-12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39设置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团干部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旅游与会展学院团委第二十届学生会述职暨换届大会在69日于一区博学楼A107教室成功召开。参与本次大会的有旅游与会展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朱灿韵、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由主席团成员查钰青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各部门的委员依次上台,通过讲解竞选PPT来进行述职。委员们从部门建设、活动展示、工作不足、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演讲,具体指出过去一年里所做的工作,参与承办的活动以及取得的成果,认真总结工作中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方法,进一步明确接下来的工作方向及目标。接着,由原部门负责人进行简单的点评以及提问,委员们结合实际,事实求是的认真回答问题。最后,主席团成员查钰青进行总结发言,她表达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对继任的学生干部寄予厚望,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接好接力棒,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将我院学生会建设得更好。

此次述职暨换大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选出德才兼备、勤奋高效、团结向上的学生干部,推动我院学生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强化学生会组织骨干队伍建设。(旅游与会展学院 撰稿人:叶倩倩 审稿人:戴路)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