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顺利举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招募面试

时间:2023-06-16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42设置

为选拔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志愿者,培养其团队协作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增强在志愿服务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保障我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展开,614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团委学生会于一区博学楼A107教室举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招募面试,本次面试由旅游与会展学院团委第二十届届学生会执行主席查钰青主持。

本次面试共分为两个环节:自我介绍和现场提问。面试伊始,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阐述自己对三下乡性质和服务内容的理解。接着,由评委现场提出问题,围绕暑期“三下乡”可能遇到的特殊情况展开提问,以此来考察同学们的临场反应能力和综合素质。同学们都全力以赴,以自己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的回答评委的问题,在展示自己优势的同时,还表达自己对三下乡活动的重视与期待。随着面试过程的推进,此次活动进入了尾声,同学们对三下乡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激发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热情。

本次面试顺利进行,不仅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也为本届“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选出一批优秀的志愿者打下坚实基础,充分展现旅游与会展学院的学生风采。(旅游与会展学院 撰稿人:陈文静  审稿人:戴路)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