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分团会议顺利举行

时间:2023-06-05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30设置

合肥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分团会议于63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举行。此次会议由各代表团团长负责主持,各代表团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各代表团成员分别对《共青团合肥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团委工作报告》和《合肥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进行讨论。接着,各团团长根据关于修改《合肥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学生会章程》和相关提案工作报告事项,给各团成员们作出详细的说明。紧接着,各团对委员候选人建议的名单展开讨论,各代表团成员们结合实际情况,纷纷表达自己的想法,并且围绕我院工作中心提出许多宝贵客观的看法,为新一届委员的确立贡献出宝贵的一票。最后,各代表团成员们讨论大会选举办法。

本次会议的召开,充分反映出我院进一步促进管理体制创新以及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调动青年主人翁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促进我院的和谐发展。(旅游与会展学院 撰稿人:叶倩倩 审稿人:戴路)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