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时间:2023-06-05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35设置

合肥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式于63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旅游与会展学院团委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兼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徐婧宇、牛振宇、张敏和学代会全体正式代表,会议由李静言主持。

会议伊始,计票人报告学代会选举计票结果,并宣布学生委员会委员当选名单。接着,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合肥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和修订《合肥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学生会章程》的决议。紧接着,由执行主席徐婧宇代替转达团委老师的指示。她对学代会代表们和工作人员表示由衷感谢,并希望各位代表能继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团结带领广大青年锐意进取,不断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最后,全体起立,大会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圆满闭幕。

此次学代会使学生组织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有助于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以昂扬的斗志更好地引领和服务学生,为推动学院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旅游与会展学院 撰稿人:叶倩倩 审稿人:戴路)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