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顺利召开

时间:2023-06-05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42设置

合肥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式于63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顺利召开。此次开幕式邀请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静宇、团委负责人戴路,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蔡嘉共同参加。旅游与会展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及特邀代表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张蕊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歌声中隆重开幕。首先,由校学生会主席蔡嘉发言,她明确指出本次学代会的主要任务,强调学生干部要把牢政治方向,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素养。接着,团委负责人戴路老师向全体老师和学生干部致以衷心的感谢,并充分肯定我院学生会近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然后,院党委副书记孙静宇发表讲话,他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新的期望与要求,例如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鼓励他们团结带领全院同学,立足学院实际,以实际行动创造新的业绩,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最后,各位领导与全体学生代表前往大学生活动中心阶梯处合影留念。

本次开幕式的顺利举行,为今后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预祝本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圆满结束。旅游与会展学院 撰稿人:叶倩倩  审稿人:戴路)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