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3-06-05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37设置

为加强学院常规管理,推动学院工作发展,旅游与会展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63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顺利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旅游与会展学院团委负责人戴路老师、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全体委员。本次大会由团委第十九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徐婧宇主持。

本次会议先由新当选的学生委员会代表查钰青发表演讲,她指出作为学生委员会干部,要积极配合并尽快落实上级决议和指示,及时反馈与解决学生问题,要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敢于提建议。紧接着,会议通过聘请合肥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秘书长的决定,决定聘任戴路为新任秘书长,徐婧宇为副秘书长。最后由徐婧宇发表演讲,她表示学生委员会成员要端正思想,摆正态度,履行好自己的职责,积极组织同学开展各项活动,要协助学校建设良好的教学秩序和学习、生活环境,帮助同学解决实际问题,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维护同学正当权益。

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组织建设,增强学生组织凝聚力,发挥好贴近同学、覆盖广泛的学生优势,当好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岗位上恪尽职守,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旅游与会展学院 撰稿人:陈文静 审稿人:戴路)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