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画三色柏垫,博悟红旅之路”旅游与会展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活动系列报道(八)

时间:2023-07-06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39设置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大学生深入基层,7月5日,旅游与会展学院于一区博学楼A座407教室召开旅游与会展学院“擎画三色柏垫,博悟红旅之路”暑期“三下乡”活动的总结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静宇和“红”动柏垫社会实践团队全体成员。


会议伊始,孙静宇老师对本次为期七天的实践活动做了简要的总结,无论是传统村落月克冲、徽派古宅范仲淹纪念馆,还是红色教育基地英烈山等,所走过的每一个地方,参加的每一次活动,成员们都表现出极大的积极性。本次社会实践活动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我院与广德市柏垫镇政府搭建起了校地合作“新平台”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合肥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妍妍为《合肥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授牌;合肥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院长宋玉军为《合肥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产学研实践教学基地》授牌。接着,孙静宇老师提出要将所学所悟与实践相结合,把专业知识融入到社会实践中并通过实践的方式带动专业学习。他也鼓励同学们能够做到知行合一,在实践中成长,在奉献中成才,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精神。大家也表示会将专业知识及新思想践行于社会,在服务社会中展现当代青年的时代责任与时代担当。为建设美丽和谐的乡村与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最后,孙静宇老师指出“三下乡”并非短暂性的活动,需要持续跟踪,把实践活动持续做好做实成员们要做好后续的相关工作,并希望同学们在调研报告的撰写、新闻报道、视频的宣传等后续工作中能够做到始终持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一丝不苟的态度,保质保量的完成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工作。

此次“三下乡”活动的圆满结束,不仅磨练了同学们的意志,也培养了大家理论运用到实际的能力和团队的精神,实现了“实践社会,锻炼自我”的目的,也为将来如何更好的引导我院的学生进入基层,服务基层做出贡献。

(旅游与会展学院撰稿人:陈文静审稿人:孙静宇)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