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迎新生 服务我先行 ——旅游与会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新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23-09-18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35设置

9月7日,旅游与会展学院2023级新生报到,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旅游与会展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参与迎新服务,热烈欢迎新生到来。

迎新现场,学生党员志愿者们分为报道和接待两组,分别为新生服务。报道组详细贴心地引导新生按照要求填写信息并为学生答疑解惑;接待组引导新生办理入住,介绍校园,亲切叮嘱入学注意事项,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时至中午,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丝毫不减。尽管汗流浃背,但面对长途跋涉的新生,他们用热情的笑容给新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迎新工作,我院全体师生无时无刻不展现着热情和关怀,学生党员们全心全意的为学生服务,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彰显着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新生,全力配合学院的迎新工作!

(旅游与会展学院  撰稿:张敏,审核:董敏)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