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09-18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32设置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学生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植于心、内化入魂,9月8日上午9:00,旅游与会展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会,旅游与会展学院组织员戴路授课,116名本科新生参会。

学习伊始,戴路老师带领全体新生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中《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章节,号召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随后,戴路老师结合新《党章》的规定,为新生介绍了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端正入党态度、履行正确的入党手续相关知识。会议的最后,戴路希望新生同学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从党的事业中找寻定位、从党的宗旨中找寻方向,加强学习体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入党启蒙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帮助大学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第一堂政治课,也是引导和增进广大新生爱党爱国的重要途径,是提高大学新生对党的认识、自觉向党组织靠拢的重要一课。(撰稿:戴路 审稿:黄雄英)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