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赴先进制造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

时间:2023-09-28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29设置

      926午,旅游与会展学院黄雄英书记孙静宇副书记带领旅游与会展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办公室主任、组织员一行12先进制造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党建工作。座谈会在38305会议室举行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娟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灵美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师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组织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娟书记对黄雄英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培育创建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全省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工作室,创评合肥市教育局系统高星级支部、申报一支部一品牌党建课题等方面的经验做了介绍,接着,实验实训中心教工党支部、智能制造工程系教工党支部、通信工程学生党支部、机制学生党支部分别介绍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相关经验。

  黄雄英书记对先进制造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希望通过调研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的成功经验,结合自身特点,争取推进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交流环节,双方就党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撰稿:戴路 审稿:黄雄英)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