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开展“追忆峥嵘岁月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0-20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37设置

为致敬英烈、铭记历史、传承爱国主义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017日,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组织开展“追忆峥嵘岁月 赓续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师生党员30余人集体观看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呈现了新中国成立一周年之际,在各个战线上保卫祖国的英雄儿女,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恢宏史诗,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顽强意志和不屈精神,表现出中国军人的英雄气概和爱国主义情怀。

观影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影片深刻展示了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苦和悲壮,从中感受到了中国志愿军的英勇和坚毅要铭记历史、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撰稿:戴路 审稿:孙静宇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