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赴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15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53设置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于11月11日赴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赓续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纪念馆,位于庐江县汤池镇松元村,占地10亩,建设于1994年,是第二批国家级抗战遗址之一。该馆被列为市、县两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纪念馆中陈列200余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图表和文献资料,系统介绍了新四军江北指挥部的组成、发展和壮大过程,热情讴歌了江北指挥部将士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

活动中,党员们瞻仰了新四军将领英雄雕像,展厅现场观看了各种史料、图片、实物,详细了解新四军发展史。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们再次感受到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并发扬好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畏牺牲、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戴路 审稿:黄雄英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