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王其东深入旅游与会展学院调研

时间:2023-11-16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386设置

11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其东深入我院调研2023年党建及发展工作情况,对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今后发展提出指导意见。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纪平,校党政办主任汪文忠,校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红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系主任、科级干部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书记黄雄英、院长宋玉军分别汇报了学院2023年党建及发展重点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王其东就学院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就业情况等与学院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做了交流座谈。

王其东认真听取汇报和交流座谈,并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对未来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旅游与会展学院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围绕年度中心任务,结合自身实际,各项工作卓有成效。王其东强调,学院应在党建工作良好的态势下,要更加有力推动双创工作和学院各项工作,并在此基础上提升下一年工作任务。

针对学院下一步工作,王其东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立足党建引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有效整合各类资源,创造科研教学更好成绩;二是科学谋划明后年工作任务,要提高工作标杆,进一步推进学院发展;三是突出学院精致化特色,深耕细作,做精做优,稳步推进教学质量;四是充分利用机遇,做好学科建设以及研究生培养等工作。

黄雄英代表学院对校领导给予学院的关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学院将进一步推动党建与专业发展的深度融合,有力推进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旅游与会展学院   撰稿人:唐岭   审稿人:黄雄英)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