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顺利开展 第二十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第二讲

时间:2023-11-27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32设置

11月14日,旅游与会展学院第二十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二讲于一区博学楼A座107教室顺利召开。参与本次培训会的有,旅游与会展学院团委第二十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与团支书旅游与会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董敏担任主讲。

本次授课主题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她从“为什么讲”“讲什么”“怎么讲”三大方面依次展开本次培训,告诫广大青年要担任起传播中国声音的时代重任,致力于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国人的故事和中国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故事,努力让世界看见真正的中国,不断提高中国故事的影响力,希望新青年能够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中华文化更好地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坚定马克思主义,提升政治素养有了更深的认识。(旅游与会展学院撰稿人:朱娜娜审稿人:李娜)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