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顺利开展第二十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第三讲

时间:2023-11-27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25设置

11月22日,旅游与会展学院第二十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第三讲于博学楼A座107教室顺利开展。参与此次培训的有旅游与会展学院团委第二十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本次培训由旅游与会展学院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朱灿韵主讲。

本次授课内容的主题是中国式现代化。朱灿韵首先以西方社会化的现代化探索引出中国式现代化,重点强调我国走的是一条不同于西方模式的、符合中国国情的现代化道路。接着,她向大家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四个发展阶段,并且指出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是人口规模巨大、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走和平发展道路。紧接着,朱灿韵指出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安排“两步走”“五个重大原则”“三个增强”,鼓励大家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坚定不移的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此次培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中国式现代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深刻意识到要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希望广大青年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锚定为奋斗目标,厚植家国情怀,拼搏向上,不负韶华,谱写时代新篇章。(旅游与会展学院撰稿人:徐今天  审稿人:李娜)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