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顺利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21级旅游管理一班团支部进社区

时间:2023-10-30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19设置

为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丰富学生的社会体验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养水平,10月2829日,旅游与会展学院21级旅游管理一班团支部前往海恒社区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对社区范围内的小区开展户况信息核查工作。

同学们准时到达海恒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首先,社区内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详细讲解如何开展入户网格信息考核工作,以及发放志愿服和工作证等相关资料接着,工作人员讲解完成后对学生进行分组,每组前往各自负责的小区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工作。在入户过程中同学们耐心地与居民沟通,表示疑问和不理解的居民,端正态度,认真回答,做到微笑服务。大家也收获了很多居民的支持和理解,积极主动配合此次工作。他们在工作中锻炼了与他人沟通交流的能力,充分展示出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有助于加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强化院与社区之间的联系,激发学生参与志愿工作的热情增强承担社会责任的意识。(旅游与会展学院 撰稿人:胡群,叶清欣  审稿人:李娜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