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会展学院考研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12-22来源:旅游与会展学院作者:浏览:13设置

为扎实推进我院本科生的考研指导工作,提振我院学子考研士气,缓解学生考前压力,12月19日,我院于博学楼A座二楼会议室召开考研座谈会。参与此次座谈会的有旅游与会展学院党委书记孙静宇团委负责人李娜2024考研学生。

会议伊始,孙书记对安徽省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温馨提示进行了解读,他叮嘱考研学子及时打印准考证,带好相关物品,提前确认考场,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服从考试管理规定。并且根据学院近年的考研总体数据和情况,对考研情况做出了整体分析。接着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与备考情况发言,提出关于考前的一些问题老师给予解答最后李老师叮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注重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同时坚定必胜信心,不畏难、不放弃,为考研做好充足的准备,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本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全体考研学生的重视和关心,进一步明确备考方向,坚定备考信心,给考研同学送去了学院的关怀与支持。最后祝愿各考研学子得偿所愿,成功上岸。撰稿人:旅游与会展学院 熊紫琪 审稿人:李娜


版权所有

返回原图
/